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姜志焕浪漫热吻 不动真心才能玩谎言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6 10:58:09   来源:   

《对我说谎试试》第6集剧照

    24日播放的SBS TV电视剧《对我说谎试试》的第6集中,尹恩惠(孔雅静)抵挡不住洪秀贤(刘小兰)的压力,而进行温居。在遭到姜志焕(玄基俊)拒绝借房子以后,尹恩惠想干脆就把没结婚的实情告诉洪秀贤。但是,在梦里洪秀贤嘲笑的说“温居不是谁都行的”,又让她没法轻易下决定。而姜志焕一整天都被求着借房子,甚至做梦还梦到尹恩惠在自己家中放了一把火,然后逃跑了,梦醒后,姜志焕觉得这样下去非得强迫症不可,所以决定把房子借给尹恩惠,并允许她们在此进行温居。

    为了让谎话更圆满,成俊(玄尚熙)还特意帮助尹恩惠打造了公主房,而温居而来的朋友们对此羡慕不已,一切看似就要圆满结束了。但是晚宴时发生了状况,洪秀贤老公柳承修(千载范)谈及尹恩惠出色的美食手艺和他过早失去母亲等和尹恩惠相同的经历,令姜志焕像打翻五味瓶一样,心里不是滋味。

    晚宴结束后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柳承修说:“温居怎么能少得了唱歌呢”,动员大家来唱歌。而姜志焕对还在婉拒的尹恩惠说:“这舞台上,我可是相当不错的演员哟”,唱起了欢快的对唱情歌。这时姜志焕看着正在唱着《冰激凌爱情》的尹恩惠,想起对她的怜悯,第一次见到她的样子,以及在樱花雨下的萌芽KISS,然后他突然吻了尹恩惠。甜蜜的歌曲和适时的热吻,让朋友十分惊讶,而他们之间的协议结婚似乎又向前卖进了一步。

    另外,这一集中还有非常搞笑荒唐的场面,就是为了能使温居得以进行,尹恩惠在得到姜志焕“不可以把家借给你”的拒绝后,为了改变他的心意,尹恩惠还找到催眠师,拜托他让姜志焕回心转意,只借给她一天空房子。但是,他们的以谎话开始的婚姻跨越真实以后,在公开这毫无概率的谎言的时候,他们的心里一定都装满了真情。不动真心,才能玩转谎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