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强势回归歌谣届 新专辑6月8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6 11:30:05   来源:   

    金贤重的第一张迷你专辑,将进行韩国、中国、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地区同步发行。

    26日,据金贤重经纪公司称,“进军歌坛的金贤重受到了太多粉丝的期待和关注,于是决定进行全亚洲同步发行专辑。为了打造完成度高的专辑,金贤重的新专辑正在最后的完善中,希望大家持续关注”。

    据悉,新专辑主打歌《Break Down 》注重凸显金贤重深情的声线和魅力,用了强有力地编曲。另外还有《Let Me Go》,《Please 》,《Kiss Kiss》,《Yes I Will》等属于金贤重的音乐风格曲目,也收录在这张专辑里。为了制作专辑,金贤重还亲自到美国做了事前准备,并亲自参与了编曲和编舞。而金贤重的新专辑MV则投入了2亿韩元的制作费用,显示出金贤重对专辑的重视。

    据悉,6月7日,金贤重将举行规模约4000余人的SHOW CASE,8日将正式推出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