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优被曝与男友已分手 两人曾当街怒吵

http://www.yule.com.cn 2011-05-27 08:48:55   来源:   

  日本“新华侨报网”援引26日发行的日本女性杂志《女性Seven》报道,25岁的日本人气女星苍井优和比自己大14岁的大森南朋因为婚姻观存在巨大差异,已经秘密分手。

  据报道,大约1个月前,大森南朋在自家门前当街冲着苍井优咆哮。后来有邻居证实,当天确实听到两人在街头上吵得很凶。对此,苍井优所属事务所表示“不予评论”,而大森南朋方面代理人则回应:“两个人都是成年人,这样的事情属于他们私人的事情,应该由他们自己负责。”

  苍井优与大森南朋的恋情是在2010年8月,被狗仔队抓拍曝光的。就在今年年初,苍井优还乐观地表示两人恋情发展顺利,甚至有更进一步的消息说俩人可能很快就进入婚姻的殿堂。

  据知情人透露,今年已经39岁的大森南朋希望能够尽快成家,但年纪尚轻的苍井优却坚持以事业为重,把婚期推后,“两人为此争执不下,最终决定分手”。此前,大森的父亲大森麿赤儿在受访时也表示愿意早日看到两人结婚的心情,不过,他似乎也不看好这种婚姻,流露出“能够结婚当然好,不过,两人都是那么优秀的人……”。现在看来,大森父亲的话或许已不幸言中了。作者:米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