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说谎试试》进入恋爱模式 姜志焕衣帽间吻尹恩惠

http://www.yule.com.cn 2011-05-30 10:01:57   来源:   

    SBS的月火剧《对我说谎试试》中姜志焕亲吻尹恩惠脸颊的画面,被捕捉记录了下来。

    24日播出的《对我说谎试试》里,玄基俊(姜志焕)把房子借给了孔雅贞(尹恩惠)让她搞“温屋”来保住在朋友面前的体面。当时还和她一起演唱了《 LOVIN ICE CREAM》,气氛突然变得暧昧粘稠,后两人竟在众目睽睽之下接吻。

    30日即将播出的第7集里,姜志焕又将会亲吻尹恩惠的脸颊。在温屋的时候,突然玄会长(吴美熙)到访,在紧急情况下,姜志焕把尹恩惠藏到衣帽间,并在睡着的尹恩惠脸上亲了一下。

    之前进行这场戏拍摄时,尹恩惠穿着第6集穿的连衣裙进行衣帽间戏的排演。抓拍尹恩惠特写的时候,姜志焕还很体贴地帮工作人员打反光板。

    随着导演一声令下,姜志焕便轻轻抚摸尹恩惠的头发,并在脸上轻轻碰了一下。为了接下来更热烈的吻戏,姜志焕甚至双膝着地,非常投入。

    另一方面,姜志焕与尹恩惠两人在上演吻戏之后,也正式进入了恋爱模式,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