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张柏芝承认离婚 范玮琪黑人称:柏芝受蛮大伤害

http://www.yule.com.cn 2011-05-31 11:42:30   来源:   

    张柏芝好友范玮琪日前在微博发文,替友人祷告,媒体将这名“友人”和张柏芝做联想,对此她并没有否认。而黑人陈建州也仅表示:“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柏芝这几年受了满大的伤害”。谈到24日张柏芝来台庆生,黑人表示,当时张柏芝看起来很开心,并未提到离婚一事。

    张柏芝24日赴台和好姐妹范玮琪和小S欢庆生日,返港后媒体投下震撼弹,称张柏芝和谢霆锋已离婚。此外,张柏芝好友范玮琪日前在微博上的留言写道:“我的朋友,心疼你,担心你,为你祷告。请不要忘记上帝爱妳,不要忘记。”让人不禁多做联想,将文中的“朋友”和日前深受合影门事件缠身的张柏芝划上等号,范玮琪对此并未否认,仅低调回应:“这是朋友的事,我不想多谈。”

    黑人陈建州昨(30日)接受大陆媒体访问时,语带保留,仅说:“私人的事我不便多说,不过张柏芝这几年受了满大的伤害,她用自己的态度和行为,让大家知道什么叫做宽容。”

    但又有最新消息曝出张柏芝已经承认离婚一事,但张柏芝与谢霆锋本人并未发声明承认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