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张钧宁放弃飞行戏 幸福对视频笑场(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5-31 14:59:0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张钧宁、贺军翔这对欢喜冤家,即将在台湾中视十点偶像剧《幸福最晴天》画下圆满的句点,剧中贺军翔不断狂露两点小红豆拼收视,张钧宁则是哭到泪干还喝水再上,两人皆卯足全力,也受到肯定与支持。最后一集拍摄时,剧组给两位演员一个大惊喜,安排一场搭直升机机的戏码,但原定浪漫满点的直升机求婚,在气流不稳定的因素下,两人都无法如愿以偿的飞上天,贺军翔超洩气的说:“我好想上去,为什么这样对我!”

    拍摄进度很赶,剧组决定边租借直升机边申请执照,在天气不佳与气流不稳的情况下,直升机驾驶员稍微低空飞一圈后,提出不适合飞行的警告,但大胆的张钧宁还不放弃,一直希望可以顺利升空,怎知最后关头传来雪上加霜的恶耗,直升机的飞行证照也来不及核准,无奈张钧宁和贺军翔只能在旁瞪眼,美美的直升机却无法搭乘。

    对无法升空,贺军翔无奈的说:“这种看得到吃不到的感觉,真的要命!”两人还是在直升机旁浪漫对戏,心理除了无奈外,拍摄期间还频频发笑,原来是因太过熟的关系,导演要求两人深情对望,并且需要长,让两人忍不住大笑,张钧宁彷彿被开了笑穴般,她边笑边拍打贺军翔说:“贺小美,不能升空固然很难过,但是你这么深情,简直吓死我了!我笑都止不住啦!”

    无法搭乘直升机,贺军翔耿耿於怀,他直说:“我可是有机长梦耶!”从小就爱玩遥控飞机的他,也怀抱要当机长的美梦,年轻时本来要去报考,结果因為近视的关系,无法参与,感到相当惋惜,抱著相当大的期望,结果希望落空,他不服输的说:“没关系,我以后要像菲哥一样,自己买轻航机来开。”张钧宁则忆起高空弹跳的经验,她颤抖的说:“那种直达心底的未知与恐惧,绝对让人终身难忘。”贺军翔不忘在旁糗说:“金刚芭比也有害怕的时候育!”让张钧宁在最后一场戏也相当傻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