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金贤重《Please》完整版MV 演绎凄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1 15:08:08   来源:   

金贤重《Please》完整版MV

    预热短片公开就得到热切反响的金贤重《Please》,6月1日终于撩开神秘面纱,全部公开。

    在抒情的《Please》mv中,在首尔华丽的夜景衬托了金贤重的超凡男性魅力,展现出干练的视觉美。与金贤重演对手戏是正在出演KBS 2TV《童颜美女》的金敏瑞,演绎了爱情在离别时的悲戚眼神。虽然金贤重与金敏瑞是初次见面,但仍旧展现出了精彩的感情演技,表现出了两名男女哀凄的心理。

    特别是经历了1年多专辑制作的金贤重,在原有形象的基础上变得更加完美、成熟、更具男人味。这次MV是由东方神起、bigbang、少女时代等国内最顶尖艺人的御用MV导演赵秀贤,在京畿道的某室内片场进行拍摄的。31日,音源公开后,粉丝纷纷表示:“悲伤的歌曲和电影一般的预热短片,实在是太配了~”“等待金贤重新专辑的时间,实在是太幸福了~”

    另外,金贤重将于8日发行专辑,并于7日在首尔体育馆举行4000人规模的showcase。而《Please》mv将于1日下午12时30分在Mnet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