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可乐之吻后陷入悲伤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1 15:46:39   来源:   

    《对我说谎试试》中,孔雅晶(尹恩惠)在甜蜜可乐之吻后,痛失所爱,心碎眼泪令观众唏嘘不已。

    5月13日播出的SBS的月火剧《对我说谎试试》的第9集中,尹恩惠终于见到了姜志焕以前的订婚女吴允珠(赵允熙)。

    在竞争对手刘晓兰(洪秀贤)的撺掇下跟踪吴允珠来到她家的尹恩惠,看到了吴允珠魅力的一面。选择醉酒解忧的她找到姜志焕耍起了酒疯。第二天酒醒过后,想起前天的种种,顿时让尹恩惠觉得十分丢人,不知道如何面对。

    为了缓解尹恩惠的尴尬,姜志焕开起了玩笑,晃动起了尹恩惠本来想喝的可乐,尹恩惠一打开瓶盖,可乐就喷了出来,溅了两人一身。两人大笑,然后动情地接吻起来。

    在尹恩惠问到这次是演技还是真心的时候,姜志焕告诉她这次是真的,表露了自己的真心。两人热情深吻,表现出了对彼此的感情。

    而为了让尹恩惠离开姜志焕,他的姑妈玄明真制造了一次三人面对面的场面,得知姜志焕和尹恩惠结婚事实的吴允珠受到了巨大的冲击,跑了出去。姜志焕为了安慰她紧紧跟了出去,然后告诉了她自己和尹恩惠是假结婚。

    认为姜志焕的选择是前任恋人的尹恩惠伤心不已。在回去的路上安慰自己“没关系”的尹恩惠止不住地痛哭流涕,最后想个小孩子一样捂起脸大哭起来。

    刚刚以为自己得到幸福的尹恩惠却再一瞬间让观众也为之心酸。真实的心碎演技也受到了一致好评,在电视剧相关讨论版面里纷​​纷留言道:“看到孔雅晶的眼泪,我也觉得很心疼,跟着流了很多眼泪”,“受伤的哭戏果然还得看尹恩惠啊,她演的真的很投入啊”,“讨厌犹豫不决的姜志焕,看到尹恩惠哭的时候,心都拧起来来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