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贤重《please》公开完整MV 与金敏淑上演爱情戏码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2 08:32:37   来源:   

    以歌手身份回归舞台的金贤重公开新歌《Please》的完整版MV。

    1日下午公开的金贤重MV完整版中,展现了华丽的首尔夜景,不禁让人感受到了悲伤,更让人感受到了金贤重的粗犷男性魅力。

    上月16日在京畿道南阳洲的室内摄影棚完成拍摄的这次的MV,由曾经制作过东方神起、bigbang、少女时代等歌手MV的赵秀轩导演执导。

    在MV中,和金贤重上演对手戏的是现在正在出演电视剧《童颜美女》的金敏淑。在这次的MV中,她以哀切的眼神演技,热演了一出爱情和离别的戏码。虽然金贤重和金敏淑两人此次是第一次合作,但是仍然凭借出色的感情诠释,生动再现了都市男女心里。

    特别是为这张专辑投入一年半时间的金贤重此次实现完美变身,以更加成熟的男人魅力出现在大众眼前。

    另一方面,将于8日开始发行专辑的金贤重将于将于7日在长冲体育馆召开见面会,在4000余名粉丝面前进行回归宣告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