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说谎试试》纠结剧情 尹恩惠失恋痛剪秀发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7 11:42:39   来源:   

    6日播出的SBS月火剧《对我说谎试试》第9集里,尹恩惠亲手剪去了自己的一头秀发。

    看到玄基俊(姜至焕)和吴允珠(赵允熙)又在一起了的孔雅贞(尹恩惠),因此陷入了失恋的伤痛中,不禁意志消沉。冲动之下,尹恩惠跑到刘晓兰(洪秀贤)家里,把自己和姜志焕结婚都是谎言的事实全都说了出来。伤心的尹恩惠站在镜子前面,亲手剪掉了长头发。剪完之后宽慰自己说,“没什么关系嘛。”

    接着,在洪秀贤面前,尹恩惠流露出了复杂的心情。洪秀贤对尹恩惠说,“怎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可以拿来开玩笑。”尹恩惠说,“就是说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的情况都一模一样。你和学长那时候也是,为什么总是另外一个女人,而不是我”。

    另一方面,这日播出的《对我说谎试试》第9集创下了10.5%的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