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社区 用户名 密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夹
中国娱乐网  首页 - 演艺经纪 - 观影指南 - 女性时尚 - 明星微博 - 娱乐视频 - 图片 - 明星 - 专题 - 谜语 - 笑话 - 综艺 - 偶像 - 论坛
 新闻 - 内地娱乐 - 港台娱乐 - 日本娱乐 - 韩国娱乐 - 欧美娱乐 - 音乐资讯 - 影视资讯 - 娱乐评论 - 体育花边 - 明星八卦

蔡卓妍最爱夏天 渴望穿比基尼享受阳光海滩

http://www.yule.com.cn 2011-6-8 8:16:58 来源:非凡新闻社 [字号: ]

蔡卓妍最爱夏天 渴望穿比基尼享受阳光海滩 

  中国娱乐网2011年6月7日香港讯,蔡卓妍(阿Sa)日前为代言的护肤品牌拍摄全新一辑电视广告。被问到夏天将至,阿Sa有什么活动?她表示一直都在内地拍剧,又要忙于Twins的十周年活动,所以未必有时间去玩,不过一有空档,就一定会享受阳光与海滩。她说:“自己最喜爱夏天,喜爱热的天气,喜爱晒太阳,喜爱游水,喜爱所有水上活动,所以夏天会好开心。”阿Sa更表示,为了方便晒太阳,所以她会穿比基尼游水。她说:“如果有假期的话,我会选择去有阳光海滩的地方,例如Resort,最好就是泰国,想轻松一下,反而不想去Shopping或者观光。”

  不过喜爱阳光的阿Sa有一个致命伤,就是怕出雀斑。阿Sa称,她虽然很喜欢晒太阳,但怕晒伤皮肤、起皮、甚至起斑,所以晒太阳之前都会做定防晒措施。她说:“晒太阳前一定会涂防晒,因为可以避免出斑。”

[1] [2] [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