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佳爱情》尹继尚零片酬出演新片 称被剧本打动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8 16:33:50   来源:   

  

  目前正在MBC《最佳爱情》中饰演尹弼朱一角的演员尹继尚和金奎丽无报酬出演金基德导演新作《丰山犬》的消息一出,立刻成为了热议话题。

  不仅两位主演,电影工作人员基于对沉寂许久再次回归的金基德导演的信任,也纷纷决定无报酬参与电影制作。尹继尚说:“因为这是一部非拍不可的好作品,即使没有报酬也没关系。不仅是演员,工作人员们也是以热爱这部电影的心态一起合作,非常开心。”

  金奎丽也表示,虽然一度因为工作档期的关系,差点没能参与电影拍摄,但读完剧本后,马上就做出了无报酬出演的决定,对《丰山犬》的信赖由此可见一斑。

  《丰山犬》的工作人员们也因此成为了这部电影的投资者,日后将可以取得电影票房收益的配额。

  对此,金基德导演表示,“《丰山犬》是第一部超越资本和系统的电影,是用热情做出来的电影,将会拥有比斥巨资拍的电影更大的威力。”

  据悉,电影《丰山犬》23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