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紫函加盟《搜神记》 演绎“古感剩女”

http://www.yule.com.cn 2011-06-09 15:25:17   来源:   

  

陈紫函《搜神记》全新剧照

陈紫函携手陈键锋

陈紫函演绎古代剩女

 

  由香港著名导演吴锦源、陈国华担纲执导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搜神记》日前在横店影视基地紧锣密鼓地拍摄,“拼命三娘”陈紫函以全新古代“剩女”形象倾力加盟,古感十足。

  记者获悉, 颇具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的电视剧《搜神记》讲述了一场古代爱恨情仇的故事。剧中女一号陈紫函饰演一个霉运不断的古代版绝色剩女,她所到之处必定鸡飞狗跳。与她接近的男人最后不是生意失败就是流落异乡。虽然24岁仍未出嫁,但是抱着“剩斗士”决心的她仍然坚持奋斗,誓要将自己嫁出去。

  谈及自己在该剧中的角色,陈紫函表示很是期待:“自己平时很少尝试这种可爱类型的角色,刚看到剧本的时候自己就在脑子里勾勒这个人物的形象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