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李多海张娜拉 三个女人的谎言将如何结尾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0 16:53:21   来源:   

  形形色色的“谎言谜团”使得月火剧更加精彩,女主角们一连串的真相告白,也更具吸引力。

  

  KBS电视台《童颜美女》的张娜拉为了维持生计,《miss ripley》李多海为了成功,以及SBS《对我说谎试试》的尹恩惠为了报复可恶的朋友而制造谎言。

  但是6日播出的《童颜美女》中张娜拉和《对我说谎试试》中尹恩惠的谎言预计将会自己坦白。

  《童颜美女》张娜拉,不幸女良心告白

  《童颜美女》李素英(张娜拉)遇上最倒霉的三件事被称之为”不幸女”。

  为了照料家人而放弃学业,只具备高中学历的信用不良学生,一直忙着赚钱脸恋爱都没有谈过的她不知不觉就到了34岁。

  在这个依靠实力生存的社会张娜拉不得已而选择谎言。凭借比自身看起来小9岁的童颜外貌伪装身份进入服装公司工作后,张娜拉为了谎言完美更改姓名,借用妹妹李素珍的名字在公司出现种种危机的她,在6日播出中不得已说出“我就是李素英,我事实上34岁”的良心告白。

  《对我说谎试试》尹恩惠,变身都市女

  《对我说谎试试》孔雅晶(尹恩惠)是一个尤其幸福的人,李素英和张美丽是为了逃避自身的不幸环境,而相比较孔雅晶已经站在5级公务员的出发线上了。

  尹恩惠为了报复抢走自己初恋的朋友,和有名的财阀男假装结婚。但是超出预想引起一阵骚动,渐渐谎言已无法收拾。31号播出的“假结婚”这一炮弹性告白的尹恩惠从6日开始以短发出镜的“车道女”形象受到瞩目。剧组说,“尹恩惠短发后显得更加清新利落,和剧情发展也很配合。”

  李多海,极具紧张感

  同时间播出的《miss ripley》中李多海饰演一个谎话连篇的女人。和张娜拉、尹恩惠的谎言告白及其不好应付的状况不同,她为了告别在日本当酒吧女的过去而开始致命性的谎言。

  张美丽(李多海)眼都不眨谎称自己是同性恋,一心只为成功毫不犹豫伪造学历。6日播出中张美丽(李多海)成功伪造了自己的东京大学毕业证,还谎称自己是女同性恋者,骗取了日本总理千金(智妍)的信任。

  

  特别是发现朋友的毕业证后发出意味深长的微笑,接二连三的谎言使得观众都紧张李多海的行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