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姜志焕牵手《对我说谎试试》2011再掀“可乐之吻”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1 10:33:42   来源:   

尹恩惠姜志焕牵手《对我说谎试试》2011再掀“可乐之吻”

    在中国拥有超多的粉丝的尹恩惠,最近又带着新作《对我说谎试试》再战荧屏。SBS《对我说谎试试》,描述了向玄基俊(姜至奂)表白的孔雅晶(尹恩惠)的模样。通过结婚骗局成为假夫妻的财阀男子玄基俊和公务员孔雅晶,虽然坠入到真正的爱河之中,却由于玄基俊的前未婚妻允珠(赵允熙)的登场而面临着考验。

    而此后以短发造型出现在拍摄现场的尹恩惠吸引了众人的视线,照片中的尹恩惠以一头清新短发出场,显得利落又女人味十足。特别是在此前播出的剧集中,和姜志焕上演韩国代表夫妇却痛失所爱的尹恩惠前后造型的变化,让人更加好奇剧中情节的发展。剧集播放后,论坛上充满了对尹恩惠眼泪演技的高度赞扬。在实时搜索榜中位列第一,连电视剧的主页也一度尹恩惠,女人变身无罪!哭戏好评如潮瘫痪。尹恩惠却越发成熟与性感:几乎个个LOOK都是时髦又好看,紧跟流行点,坐稳时尚女王宝座。

    2010年热播的《秘密花园》掀起了一鼓“泡沫之吻“的热潮,现在2011年了,希望通过该剧的热播再掀起一阵“可乐之吻”的大潮来。《秘密花园》中玄彬的蓝色亮片运动装掀起了运动浪潮,在《对我说谎试试》姜志焕也会有亮色运动装的着装,该剧大量的时尚着装是否会引起模仿热潮呢?拭目以待。

    《醉后决定爱上你》还是《对我说谎试试》都如此,多年的恋爱也抵不过一纸婚书,虽然这婚姻的起点是荒谬的,但是必然将错就错。原来命运让你遇见一个人,相知相爱,不是为了结果,而是为了让你懂得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