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夏日恋神马》发布性感海报 方力申曝在孙俪邓超婚礼现场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1 11:09:3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时间6月10号下午5点,盛夏消暑电影《夏日恋神马》在上海举行了海报发布会。该片由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溢通导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全国发行。   

    导演钱国伟率众主演方力申、江若琳、敖犬、张馨予、小肥、刘羽琦、杨梓瑶等也都悉数到场。该片讲述了三位不同类型的男生被骗到海滩意外找寻到真爱的故事,养眼的清凉比基尼,衬托众多美女火辣的身材,再加上爆笑麻辣的爱情故事,让《夏日恋神马》成为今夏主打的消暑狂欢热片。影片将在今年夏季压轴登场,定于8月下旬全国公映。

    发布会盛装启动,美色争奇斗艳

    发布会众位男明星方力申、敖犬、小肥在美女的簇拥之下登场,整个场面让人不禁联想到夏日沙滩风情。由于这是一部美女扎堆的电影,发布会众美女也是花空心思打扮争出位,现场令人大啖眼球冰激凌。海报发布方式独特,全体主创持水枪出场,以水揭幕电影海报,湿身戏水性感十足。海报设计充满喜感,在阳光下沙滩边,被性感水着美女们环绕的男主角们,洋溢陶醉的神情,让人忍俊不禁,遐想联翩。影片打出了“8月 让荷尔蒙开心咆哮”的电影口号,令人倍感期待。

    导演钱国伟:送给你暑期压轴海滩party

    导演钱国伟表示,之所以拍摄这样一部电影,是为了能为在都市快节奏生活下的年轻人们减压,给大家带来欢笑和感官享受,作为一部消暑电影,片中云集了网络上爆红的足球宝贝张馨予,最受欢迎平模刘羽琦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性感模特宝贝。对于为什么选择将影片放在大片云集的八月末档上映,导演钱国伟表示,没有过度的商业化包装,也没有曲折繁复的情节,只是希望把今年暑期最后的一个海滩爆笑清新Party送给所有的观众。该片监制黄柏高更是放下豪言,打造暑期清凉、爆笑、性感第一片。

    方力申结婚有对象无打算

    因钱国伟导演的爱情喜剧《夏日恋神马》而亮相上海的方力申,前几天去了孙俪和邓超的婚礼,他说现场很感动,哭了好几次,特别是邓超对孙俪表白的时候。由此对自己的婚礼也开始有期待,不过与邓丽欣拍拖了好几年的他却直言:“我现在有结婚的对象,但是却没有结婚的打算。”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的事情,方力申则赶紧撇清关系:“是朋友的朋友,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不要问我。”而在场的另外一位演员刘羽琦则说:“我有一个朋友是他们的好朋友,就算是男女朋友,吵架也是很常见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