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张柏芝与谢霆锋就抚养权争夺到底 与陈冠希签同公司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3 13:52:23   来源:   

视频:张柏芝与谢霆锋就抚养权争夺到底 与陈冠希签同公司

    锋芝婚变门每日都有新发展,但到目前为止对于两人和好的消息已经烟消云散,媒体鼓吹的,是张柏芝谢霆锋最终会离婚收场,并且要透过对簿公堂打官司争夺两名儿子的抚养权。但目前双方都没有发表过任何正式声明回应负面消息,谢霆锋依旧在马来西亚拍摄新片《逆战》,只是张柏芝与两名儿子的行踪成谜,有传他们目前入住香港的四季酒店,但得不到证实。

    张柏芝携子消失不露面,有传她在苦思跟谢霆锋争夺孩子抚养权的良策。但张柏芝曾经放言在结婚前一定会跟老公签订协议,并表明离婚后孩子一定归她的立场,再加上至今两个孩子在张柏芝的带领下一直没有露面,所以目前最焦急的应该是谢霆锋一家。

    峰芝的婚变门以及即将展开的抚养权争夺战还没有得到定论,但已有好事的“知情人士”在另一旁兴风作浪,因为首先承认跟张柏芝在飞机上合影的人是陈冠希,因此陈冠希也被归结为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但是连日来对方依旧独善其身,因此又有人爆料称张柏芝处理完离婚事件后极有可能以三年1亿港元的身价签给陈冠希的相同公司,如果消息属实,就算婚变门事件结束,张柏芝谢霆锋陈冠希这组三角关系也不会有宁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