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柏芝赴吉隆坡谢霆锋避不相见 网友指责错搭陈冠希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4 08:53:40   来源: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危机已经闹了一阵,据悉张柏芝已经秘密携子赴片场找谢霆锋,但离婚意决的谢霆锋一直避不相见,让张柏芝不知所措急找父亲帮忙,也希望公公谢贤出面帮求情。张柏芝两次传出婚姻危机都是因为陈冠希,第一次是当年艳照门风波,所幸跨过无大碍,获得老公谢霆锋的原谅,而如今再与陈冠希传出机舱合影事件,终令谢霆锋忍无可忍。而陈冠希如今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也受到网友指责,也怪张柏芝当年错搭陈冠希。[page_break]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锋芝婚变至昨天(6月13日)第27天,昨天传出最近有人看见张柏芝约陈冠希在香港四季酒店见面,惹谢霆锋生气。昨天(6月13日)谢霆锋拍片现场已明显加强保全,好像决心成全闹离婚的老婆,传已寄律师信同意离婚。依据香港法律,夫妻离婚双方都可要求平分资产,谢霆锋约6亿元港币的身家,恐怕要被分去一半,但他这次铁了心宁愿失财休妻。

    张柏芝被传过去2年,就曾闹离婚两次,最后谢霆锋均为两爱子心软。此次张柏芝先从联名户口提走约1000万港币现金,再发自杀简信威胁、找律师要办离婚,闹得过火,假戏成真。

    据悉张柏芝带Lucas和Quintus去吉隆坡已有4、5天,但谢霆锋不接她电话,也不回短信,她想求和都没有机会,不过她本周六要去四川出席商演活动,这几天她一定会想尽办法接触,谢霆锋所属的英皇也做足保安措施。昨天(6月13日)拍摄现场明显加强保安。另外谢霆锋已请妈妈狄波拉前往吉隆坡,以应付张柏芝的突来举动。

    张柏芝妈妈忧失金龟婿  求救风水高人

    张柏芝暂住父亲在吉隆坡的寓所,在香港的妈妈也心急如焚,前天(6月12日)面色凝重约见算命师李丞泽,问李丞泽张母是否为女儿婚姻求神问卜,他迟疑一下说:“顾客的问题,无可奉告。”

    而依据香港法律,谢霆锋发的律师信并不具法律效用,只是表示双方都同意申请离婚,但若夫妻离婚,男女双方都可以要求平分资产。另外谢霆锋也会力争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陈冠希在这次的锋芝婚变中,一直表现事不关己,但最新一期《东方新地》却透露张柏芝最近携子躲进四季酒店时,有人看见她约陈冠希见面,目的是找他拉拢和寰亚集团老板林建岳签经纪约,但此事没有得到证实。至于陈冠希虽想撇开锋芝,但自有旧爱缠,之前香港写真女星黄榕透露陈冠希想约她上酒店,被对方指是炒作宣传后,她除了秀出情欲露骨短信,还在《东方新地》的专访中,指陈冠希有100多个性伴侣。[page_break]

    锋芝烈爱11年绝无冷场

    2000年爱的初登场

    20岁的张柏芝(右)和小她3个月的谢霆锋,首次搭档拍电影《老夫子2001》,片中一吻定情,外型登对传出好感,但当时谢霆锋正和王菲姐弟恋,锋芝对外界都说是“兄妹情”。

    2002年锋芝游泰国

    2002年张柏芝受伤,谢霆锋避开记者攀墙探望,锋芝之后还被拍到祕游泰国,间接导致锋菲分手,但年中锋菲复合,张柏芝突然变瘦,在签名会上崩溃大哭。

    2003-2005年芝希搭上线

    2003年张柏芝和陈小春游泰国,同年底锋菲恋破局。2005年初张柏芝意外搭上陈冠希,埋下日后淫照事件的果。

    2005年戏剧性复合

    2005年锋芝演《无极》复合热恋。陈凯歌执导《无极》,同时邀请谢霆锋和张柏芝演出,两人再聚首重燃恋情,戏剧性复合热恋。

    2006年蜜婚蒙阴影

    谢霆锋租下菲律宾小岛,带张柏芝前往,他下跪求婚令不知情的张柏芝感动落泪。但谢霆锋的惊喜之举,连妈妈狄波拉都不知,令婚后婆媳一直有阴影。

    2007-2011年陈冠希频搅局

    婚后隔年生下老大Lucas,化解紧张的婆媳关系,但2008年陈冠希淫照事件芝牵连其中,携子赴泰向正在拍戏的谢霆锋哭跪认错,度过淫照危机。张柏芝于2010年再生下Quintus,但今年5月芝希搞出机舱破冰,引发锋芝婚变连环爆,昨天(6月13日)传谢霆锋已寄出律师信同意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