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盛传张柏芝约陈冠希酒店碰面 谢霆锋6保镖护驾避谈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5 16:04:26   来源:   

  距离张柏芝谢霆锋两人爆出离婚传闻已经有一个月,在这期间两人的婚变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张柏芝被传约陈冠希在酒店碰面,并且有媒体称陈冠希在面对记者提问张柏芝消息的时候,表现的极为不耐烦。据传,陈冠希已经前往四季酒店,而之前盛传的张柏芝约陈冠希酒店密会的消息也变得更加扑朔迷离。而谢霆锋被传有六个保镖护驾避谈张柏芝约陈冠希等网络传闻。

谢霆锋在拍片现场避谈张柏芝


[page_break]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最近透过律师向张柏芝发出离婚协议书后,抱恙的张柏芝虽然一直在香港没有行动。不过为了慎防张柏芝前往吉隆坡求和,谢霆锋昨天(14日)在当地拍宣传戏时严阵以待,有六名黑衣保镖全程护驾,他被追问离婚一事,当闻及张柏芝名字立刻低头,迅速离开。

  锋芝传婚变扰攘多时,已死心的谢霆锋最近终于透过律师向张柏芝发出离婚协议书,受离婚事困扰的张柏芝收信后大受刺激,抱病的她虽然仍身处香港,也不敢轻举妄动带两子前往吉隆坡向谢霆锋求和。

  一直在当地拍《逆战》宣传片的谢霆锋,昨天(14日)与周杰伦及女演员林鹏在旅游区拍外景时,为慎防张柏芝突然出现而严阵以待,连日来只有两名保镖陪伴左右的谢霆锋,昨天增加至六名黑衣保镖护驾。



[page_break]

  狂奔跌倒落地

  昨天清晨约6点谢霆锋与林鹏现身拍摄场地,由于要封闭街道拍摄谢霆锋与林鹏马路狂奔的戏份,吸引约二百名途人围观,加上有约二十名记者采访,剧组还安排了二十名保安,连当地警员也在场协助维持秩序。

  期间饰演匪徒的谢霆锋身穿工人裤,拍摄与林鹏在街上奔跑时中枪倒地的宣传戏份,十分专业交足戏,来回跑了多次及连环跌落地都毫无怨言。汗流浃背的谢霆锋休息时立刻拉下上衣散热。

  轻松耍咏春

  谢霆锋的心情看来不错,与工作人员有讲有笑,还帮忙搬软垫,在旁休息时,全程被六名黑衣保镖包围的他突然兴起,“动手动脚”摆出咏春架式,与保镖玩得嘻嘻哈哈。其后周杰伦及安志杰到场,谢霆锋经常跟二人闲聊,大批记者趁机上前向谢霆锋追问张柏芝是否会到来?以及二人离婚一事,谢霆锋闻张柏芝之名立刻低头不语没有回应,保镖及剧组人员见状立刻紧张上前护驾,他的助手表哥还叫记者不要再追问,他则在保镖包围下匆忙离开。



[page_break]

  据悉剧组再拍三天街景便会转拍室内,谢霆锋至今仍没有向外界透露过张柏芝会到当地。至于导演林超贤,他称赞谢霆锋专业,指他拍戏没有受到任何事情的影响。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锋芝婚变风暴至昨天(14日)28天,传出张柏芝最近带2子赴马来西亚向谢霆锋认错,甚至向挺她的公公谢贤求助,但谢霆锋离婚心意已决。昨天(14日)传她备妥2个方案,先尽力抢救婚姻,若失败,将公开手头证据,向谢霆锋及身边人对她种种指控绝地大反击,力争2子扶养权。谢霆锋昨天继续在吉隆坡拍片,记者问及张柏芝,他都充耳不闻。

  张柏芝因为与陈冠希机舱合照,导致5年婚姻触礁,为求谢霆锋原谅,放弃原本离婚决定,并带着Lucas与Quintus赴吉隆坡求和,不过谢霆锋离婚态度强硬,已寄律师信同意离婚。



[page_break]

  谢霆锋敬业拍戏 张柏芝求助公公谢贤

  不过,有消息指出,张柏芝早做好准备,她首先会尽力挽救婚姻,万一失败,她打算向外界爆料,公开手头上证据反击谢霆锋阵营指控,包括查小欣揭秘她榨干谢霆锋数亿身家,以及要谢霆锋把财产转到她名下等指控,并跟谢霆锋争取2子扶养权。

  尽管婚姻面临破裂边缘,谢霆锋昨天(6月14日)仍专心投入《逆战》拍摄,他在吉隆坡封街拍摄,出动1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他身边保安也从4名增至6名,让记者无法接近,记者趁机上前向他打招呼,但他闻言随即转头,问张柏芝是否在吉隆坡,他装没听见不回应,之后派助理驱赶记者。

  昨天(6月14日)谢霆锋拍中枪戏分,经常一脸认真与工作人员讨论,拍完才松口气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锋芝婚变延续至今,2人都没有出面说明。前天(6月13日)张柏芝终于在官方微博回应:“把无辜的小孩子卷进来,请问你们做人的底线呢?良知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