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段奕宏婚后首次露面 为家乡捐款祝愿长治久安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6 15:39:01   来源:   

  

段奕宏婚后首度亮相

  6月15日,段奕宏出席某高端跑车品牌正式进驻大中华区的发布晚宴,并以中国首位特邀试驾嘉宾的身份,与该品牌一起,共同为新疆和田红柳大芸防沙林捐赠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寓意长治久安。

  婚后首次露面的段奕宏看起来心情大好,频频与身边友人交谈。一身深蓝色复古西装的他散发出迷人的英伦绅士风范,既有质感又不失温暖的亲和力。与该品牌跑车不谋而合的气质,成为了段奕宏之所以被该品牌跑车“相中”的最大原因。据悉,该品牌跑车在历经数次起落后依然屹立在世界车林中,成为大浪淘沙后独特的存在,主要得益于其专业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毅力。众所周知,在荧幕上,段奕宏常有“戏精”的称号,他在演技上的极端专注和对自我的执着挑战,使这个称号当之无愧。而在生活里,段奕宏也是个“爱车一族”,甚至笑言“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跑车”。他对速度与激情的热爱,对飞翔快感的渴望,乃至对待事业的专注与专业,无不与该品牌崇尚的精神相同。看来,这个“首位特邀试驾嘉宾”的身份,着实是非段奕宏莫属。

  当晚活动的最高潮,莫过于段奕宏与该品牌跑车的高层一起宣布共同捐赠九十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元,用于新疆和田地区防沙林的建设。在现场,段奕宏为大家描述了新疆的风沙灾害现状,难掩担忧之情。段奕宏来自新疆大草原,他的故乡伊宁市是一座山清水秀景色优美的小城,虽然如今长居北京,但他对新疆依然有一份特殊的故土深情。他希望新疆能有更多的城市像伊宁一样,虽坐落在西北,但依然能享有清新的空气和美丽的风景。因此,在得知该品牌承诺将售出首辆车的款项捐赠给新疆和田防风林时,他也积极要求参与进这个项目,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呼吁大家共同保护和建设自己的家园,这才有了“长治久安”的美好祝愿。

  据悉,这并不是段奕宏首次参加慈善活动,但能够直接帮助到自己的家乡,还是令他十分激动。在段奕宏看来,责任感是男人价值的体现,这种责任感既是对家庭的,也是对事业的,更是对社会的。此次参与捐助新疆和田防沙林的建设,就使大家看到了段奕宏这个荧幕上的硬汉温暖而有担当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