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周华健新加坡购小型公寓 每套面积约53平米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6 12:17:47   来源:   

靠近乌节路的Twin Peaks豪华公寓受到演艺界名人成龙和周华健的青睐。(资料图)

成龙与好友周华健,日前在新加坡买下利安尼山路Twin Peaks豪华公寓的几个单卧房公寓。成龙买了两套房,而周华健则只选择了一套。

新加坡“联合晚报”报道,据知,两人所购买的这三套房都是单卧房小型公寓,每个单位面积约571平方英尺(约53平方米),不过他们买下的公寓可以看到格兰芝路和乌节路景色。

周华健一直强调新加坡是他的第二个家,因此新加坡的产业很受他青睐。

产业界人士猜测,两名演艺界名人选购Twin Peaks豪华公寓时,可能享有一些折扣,理由是他们选购这个发展项目的单位,无形中也打响了Twin Peaks的知名度。

如果按照每平方英尺现有的2850新元计算,成龙和周华健的投资分别是:成龙买两套房,平均每个单位163万新加坡元,总计是326万新元;周华健则买了一套房,总计163万新元。

两人去年也买下 金声路四豪华公寓

去年3月,成龙和周华健也买下印尼力宝集团(Lippo Group)在金声路发展的Centennia Suites豪华公寓四套房,总值超过1000万新元。

成龙选购了三套房(分别属于两个、三个和四个卧室),周华健则选购一间三个卧室的公寓。

2007年底,成龙又以1100万新元买下尼路一栋百年古楼—尼路1号(One Neil Road)。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