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炜佟丽娅被曝起战火 错开排练时间被传关系紧张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09:00:10   来源:   

  

  李炜佟丽娅被曝起战火 错开排练时间被传关系紧张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三季即将迎来最后的三场比赛,随着李炜舞技的飞速长进,由李炜与佟丽娅组成的人气组合“同心协力”可谓是万众期待的舞王舞后人选。从“帮帮跳”到两人牵手搭档舞动,他们屡战屡胜,期间每一次的表现都使观众为之叫好,更是被网友称作“完美搭档”。日前,当所有舞动拍档都在为下期节目积极排练时,记者却在排练现场只看到形单影只的李炜,据了解,佟丽娅已有两周未和李炜一起排练了,不禁让人猜测连连,两人似乎貌合神离关系紧张。

  李炜和佟丽娅一直都是《舞动奇迹》中的人气选手,两人不仅默契十足,舞技也是一路渐长。之前在佟丽娅受伤时,李炜为配合搭档伤情所表现出的责任感更是被评委老师称赞。这对金童玉女私下关系也是十分要好,令人称羡。不过,近日两人疑似不合,不仅排练时间都不在一起,而且更是传闻不断。据工作人员透露:“有一次看见李炜和佟丽娅在排舞时因为动作的配合发生过矛盾,当时双方经纪人也都有相互沟通。”

  另据记者了解,佟丽娅和李炜的排练时间都是错开的,佟丽娅也已有两周未与李炜一起排练,李炜现在一般都是跟舞蹈老师搭档排练,即使是双人舞两人也只是很短时间内排练完成,不禁让人觉得匪夷所思。既然是舞动拍档,排练时间还有意错开,两人关系似乎并不如大家想象的要好。如此看来,“同心协力”组合也只是貌合神离而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