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胜基客串《SMAP SMAP》 日语表演被狂赞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09:07:34   来源:   

    李胜基出演了6月13日播出的日本节目《SMAP SMAP》,与SMAP成员稲垣吾郎上演了对手戏。《SMAP SMAP》节目名取自日本国民组合SMAP的名字,李胜基在其中的短剧里进行了客串,与稲垣吾郎配合默契。

    短剧中,李胜基饰演一个叫做“来未”的女人的男朋友“焕”,在日本经营韩国料理店,这个人物很容易让人想起他在电视剧《灿烂的遗产》中饰演的人物单有焕。剧中,稲垣吾郎饰演一个不能脱离前女友照顾的窝囊男人,而李胜基则扮演的人物则是典型的帅哥形象。

    看到该视频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李胜基演得很帅气,真好”,“日语演技很厉害”,“日语发音很好”,“和SMAP一起出现,了不起”,“在韩国艺人中算是不错的日语语调“,”我以为李胜基是黑洞呢?怎么可能?“,”日语比想像的还好“,”果然是韩流啊”等等,对李胜基在短剧中的表演给予了一致赞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