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f(x)Crystal有望出演《High Kick 3》 该剧曾捧红崔丹尼尔朴敏英

http://www.yule.com.cn 2011-06-17 13:36:39   来源:   

    韩国女子团体f(x)成员Crystal有望出演情景剧《High Kick 3》。

    据某相关人员透露,f(x)crystal(水晶)出演事宜正在全面讨论中,可能性非常高。之前,crystal曾在MBC情景剧《越看越撒娇满分》里有过演戏经验,crystal所属SM公司有关人员则表示,“是在商谈中,但还未最终确定。”

    韩国代表性的情景剧《High Kick 3》系列的第3部正在如火如荼地物色演员,尹由善和安内相已确定出演,尹继尚也是出演的有力人选。

    另一方面,《High Kick》系列也是不折不扣的造星电视剧,第一部演红了郑日宇和朴敏英,第二部的申世京、黄静茵、尹时润、崔丹尼尔在出演后,也是名声大噪。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