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景甜新片遭千人围观 狂热影迷惊动警方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2:14:17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偶像的力量是无穷的。昨天下午,原本是新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一场普普通通的校园拍摄,却因为人气偶像陆毅与景甜的现身,引发了数千名大学生的狂热围观,甚至挤爆拍摄现场,很多学生为了一亲偶像“芳泽”,差点发生踩踏事件,校方不得不请来警方维持秩序,情况非常危急。

    陆毅与景甜主演的新片《新妈妈再爱我一次》正在重庆低调拍摄。昨天,剧组在西南大学露天体育场拍摄一场校园戏,两位明星虽然都已经大学毕业,但重归校园还是显得十分兴奋。只见陆毅一身背心短裤加球鞋的运动健将造型,景甜则是一头披肩长发身穿校服的清纯形象,两人浑身散发着大学生的青春气息。片场陆毅与景甜看上去好像刚刚相识,两人的表情羞涩,时不时微笑交谈两句,显得十分甜蜜。这边两位偶像正上演“校园罗曼史”,周围上万平方米的操场则被热情的大学生影迷围了个水泄不通,真好像在开校园运动会般热闹。有的学生甚至冒险爬上了操场边锈迹斑斑的脚架,只为一睹两位偶像真容。
 
    一位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这部电影一直在重庆取景拍摄,今天这场戏原本只安排了几名学校保安负责保卫工作,没想到围观的学生越来越多,陆毅和景甜走到任何地方都会被影迷狂追,还有几个女生为了跟明星‘亲密接触’,被警察追着跑了大半个操场。现场尖叫声太大,连导演喊开机都快听不见了。”为了维持秩序,校方请来了超过100名警察和保安守在拍摄现场,5辆警车随时待命。参与“围观大军”的学生也是第一时间发微博直播:“运动场上挤了好几千人,陆毅和景甜会被这个阵仗吓到吧!”、“陆毅帅锅,你让西大学子为你疯狂了一把!”

    与以往电影宣传还未开拍就高调张扬不同,这次陆毅与景甜的新片一直保持神秘低调,连片名都尚未对外公开。虽然之前有各种消息称该片是内地版的“人鬼情未了”,甚至还有消息爆出剧组突发导演换角风波,不过记者昨天求证电影出品方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宗珊时,对方表示:“景甜和陆毅确实在拍摄一部新片,该片题材非常新颖,故事绝对出人意料,至于这部电影详细内容,我们会稍后在该片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