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花秘扇》发单人海报 全智贤李冰冰面色凝重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2 14:58:22   来源:   

《雪花秘扇》发单人海报 全智贤李冰冰面色凝重

    中国娱乐网讯 上影厂、IDG、华谊兄弟等出品的好莱坞女性史诗电影《雪花秘扇》,将于6月24日在国内上映,这部改编自美国华裔作家邝丽莎创作的原著小说已经在全球40个国家发行,而同名电影也马上将在近40个国家同步上映。近日片方又发布李冰冰、全智贤、邬君梅、姜武等四款古装人物版海报。

    从该组海报上看,色调上显得古色古香,充满东方神韵。李冰冰和全智贤等四位主演,从造型上看也别具一格。身着古装的李冰冰手握秘扇,表情凝重,若有所思,眼神里充满了对“老同”的挂念。而全智贤则将秘扇舒展开来,在深情的看着李冰冰写给她女书,眼神里充满了哀伤,凄婉动人。在片中饰演全智贤丈夫的姜武,不仅有着粗狂的外形,神情中透着一股莽劲。从造型上来看,姜武和他片中的职业“屠夫”相得益彰。而该组剧照中,唯一一个身着现代服饰的就是邬君梅,她在片中饰演全智贤“穿越”戏份中的姑姑,她不仅在全篇都要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在全智贤和李冰冰之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调和作用。
 
    《雪花秘扇》的故事讲述的是一段任凭时间更替、际遇变换都无法阻隔的姐妹情缘:19世纪的偏远地区,有些少女结为“老同”,情谊可延续一生。她们发展出一套不为男性所识的“女书”,写在折扇与手绢上,成为沟通密码。百合(李冰冰饰)和雪花(全智贤饰)年仅七岁便结为“老同”,她们一同经历瘟疫、叛乱,省思媒妁之言的婚姻、寂寞、以及为人母亲的欢喜和悲伤。然而一场误解的产生,让她们终生的友谊分崩离析。而在当代的上海,尼娜(李冰冰饰)和索菲亚(全智贤饰),在面对职业生涯的发展、复杂的情感纠葛时,努力保持她们年少时的亲密关系。借鉴过去的教训,这两个现代女性必须理解她们祖先的联系——那隐藏在古旧折扇后的故事,否则她们或将永远失去彼此。[page_break]

李冰冰

[page_break]

邬君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