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视频:《武侠》首映甄子丹大赞汤唯演技 “儿子”惊喜现身

http://www.yule.com.cn 2011-06-29 16:33:52   来源:   

视频:甄子丹《武侠》首映式大赞汤唯演技,称比熊黛林好不止一点。

    即将于7月4日公映的年度功夫巨制《武侠》,6月28日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陈可辛率领甄子丹、金城武、汤唯、惠英红等片中主演齐齐亮相首映礼现场。

    硬朗功夫片《武侠》首映式却走起了温情路线,用VCR回顾了汤唯与在戏中出演儿子的小演员最后一场杀青戏恋恋不舍的情感,并在汤唯不知的情况下,将小演员小天从云南接到了首映式现场。小天的意外现身不仅给了汤唯一个惊喜,天真可爱的小朋友也抢了在场所有大牌的风头。

    在影片中,汤唯与小演员小天以及甄子丹饰演一家人,而在《武侠》首映式现场,片中的一家人再次重聚,汤唯抱着片中的儿子尽显母爱,一家人其乐融融。

    甄子丹在拍摄《叶问》时与熊黛林饰演夫妻,被封为经典荧幕情侣。记者要甄子丹比较一下前后两位“妻子”,而甄子丹自然要为在场的“现任”送上甜言蜜语,大赞汤唯在演技上比熊黛林不止是好一点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