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民浩朴敏英《城市猎人》甜蜜示爱 像极“我们结婚了”场景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1 16:42:08   来源:   

    李民浩和朴敏英在电视剧里拍起了“我们结婚了”。

    6月30日播出的韩剧《城市猎人》第12集里,金娜娜(朴敏英)因替李润城(李民浩)挡枪受伤。李润城全心全意地做起了金娜娜的看护,两个人确认了互相的心意。

    李润城猛地把正要离开的金娜娜拉入怀里,两人再次开始了甜蜜的爱情。李润城替金娜娜处理背上的伤口,并说,“在泰国的时候有一个跟你很像的大胃王,无论什么都吃得很开心,也很喜欢身体接触。”听了李润城的话,金娜娜说:“吃什么都很开心这一点没错,但是身体接触并不是那么喜欢,不过,像现在这样的特殊情况除外”。

    李润城还温柔地帮受伤的金娜娜洗头发,像极了《我们结婚了》里会出现的一个场景。金娜娜故意把泡沫弄在李润城脸上,两人度过了愉快的时光。现在真是情浓时,向后的剧情发展于是更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