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东狮吼2》拜神 张柏芝爆黄维德手下留情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4 16:56:10   来源:   

  

     

全体主创合影



  7月3日,由香港"喜剧之父"马伟豪执导,张柏芝、小沈阳首次牵手主演的励志喜剧爱情大片《河东狮吼2》在宁波象山举行了开机拜神仪式。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等主创悉数到场。现场气氛诙谐轻松,三位主演相聊甚欢,张柏芝更戏言让黄维德戏中“毁”她时“手下留情”。

  《河东狮吼2》开机拜神当日,导演马伟豪,主演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等主创均全员到齐,为影片打响头炮。在片中饰演重要角色大将军的一线小生黄维德以蓄须造型亮相。片中,黄维德与张柏芝、小沈阳在戏里有大量对手戏,而在当天现场三位“仇人”相聊甚欢,交流互动频繁。张柏芝还开玩笑:“你毁我容的时候下手别那么狠啦。”对于三人此次合作,黄维德坦言:“小沈阳非常有“喜感”的演员,很期待与他的合作。”而张柏芝是自己最欣赏的女艺人,这次能有机会合作,自己也是特别开心。其实,7月2日两人已经碰过面,聊了剧本,黄维德还表示“她的状态真的非常好,而且真的非常敬业,我知道她顶着近40度的高温带病连试了20多套戏服,出了很多汗,但是没有一句怨言,我特别惊讶,我觉得如果换做我在这样的天气里试这么多套衣服,我估计我都会受不了,真是对她刮目相看,非常钦佩。”

  此外,黄维德近年逐渐将重心从电视剧转向电影,《河东狮吼2》将是黄维德向大银幕转型的重要里程碑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