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爆木村拓哉8月宣布离婚 对工藤静香实施冷暴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5 16:41:25   来源:   

  

木村拓哉或在8月对外宣布离婚

    日本银色夫妻木村拓哉、工藤静香惊传离婚,据日媒报导,木村拓哉原有意在今年春天离婚,刚巧碰上日本311大地震,才将离婚时间顺延,外传他将在今年8月召开记者会,正式对外宣布离婚。

    据台湾媒体援引日本《周刊实话》报导,这对夫妻惊传离婚已不是头一遭,过去就传出“木村拓哉不回家”,两人“向外发展”,疑有外遇等,传言不断。尽管两人情已逝,私下相敬如“冰”,但依旧人前晒恩爱,因此获封“假面夫妻”。报导也指出,原淡出演艺圈的工藤静香在近年陆陆续续接演工作,也有意以“演员”的身分重返演艺圈,而该决定有可能是造成离婚的主因之一。

    此外,知情人士透露,正忙于拍摄新戏《南极大陆》的木村拓哉,已2个月没与妻子工藤静香连络,也外传他正和律师商讨离婚事宜,预计在8月举行记者会宣布,不过某电视制作人对此一笑置之,笑说:“木村只不过是在《南极大陆》剧组人员面前说了一句,我计划着恢复单身到南极生活,希望可以透过拍此剧而让自己焕然一新。”斥离婚说为无稽之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