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颜美女》张娜拉:不化妆我自己也吓一跳

http://www.yule.com.cn 2011-07-06 09:19:40   来源:   

张娜拉


    通过KBS2周一周二剧《童颜美女》,张娜拉时隔六个月后重返电视荧屏。因为是时隔好久重返国内电视剧,所以直到首映前还有很多担心和顾虑。但是张娜拉像是在招引大家观看一样,通过电视剧炫弄着卓越的演技和魅力,得到了观众的好评。在最后一节被放映的7月5日下午六点,记者在首尔汝矣岛KBS分馆见到了《童颜美女》的主角张娜拉。

    -好久没在国内拍电视剧了,在电视剧剧终之前有何感受?

    “拍戏自始至终,我真的尽了全力。作品上映时总会受到好坏参半的评论。像这次这样只有好的反映还是首次。时隔好久才见到了国内观众,很感谢大家的关注。”

    -听说您看第一集时候哭了。看最后一集时还会哭吗?

    “事实上我不是泪水很多的类型。看第一集时,不知不觉就哭了。看最后一集时可能还会哭吧?(笑)”

    -扮演一个34岁但有着童颜外貌的角色。感觉怎么样?

    “我31岁,演34岁的角色,心情很放松,也很有意思。”

    -开始时,在同一时间段的全国视听率最低,中后期以后收视率就达到第一位。

    “感谢广大观众的厚爱。剧中崔丹尼尔的父亲是猪蹄店的老板,因此有很多以猪蹄店为背景的拍摄工作。在同时间段收视率排第一的那天,在猪蹄店拍摄完之后,演出人员和工作人员一起吃猪蹄聚餐。”

    -看过同一时间段竞争的电视剧吗?

    “真的很想看,但由于拍戏日程安排很紧没能看成。曾看过尹恩惠出演的SBS《对我说谎》的几个场面。日程很忙,连《童颜美女》都来不及看。听周围人说MBC的《miss ripley》挺好看的,有时间时一定要看看。”[page_break]

    -《童颜美女》、《对我说谎试试》、《miss ripley》有个共同点,就是女主人公都在剧中说了谎。但是《童颜美女》收视率第一,受到观众的喜爱,秘诀是什么呢?

    “我对于其它电视剧内容不是很清楚。如果只就《童颜美女》而言,我觉得可能是以周围可能发生的现实性故事为题材这点吸引了观众的关注。剧中我扮演的角色是李素英(音),为了生计甚至伪装年龄求职。听说最近就业很难,可能在这部分上很多观众有同感吧。”

    -崔丹尼尔、柳镇等,在《童颜美女》中共同合作的男演员个子都很高。

    “我虽然个子矮,但也不是特别矮的类型。但不知道是不是和一米八多的男演员合作的原因,都说在剧里我看起来特别小。在拍摄现场也经常被开玩笑说我个子小。”

    -积极活跃于韩国和中国之间。什么时候结婚呢?

    “确实一直在谈恋爱,但是结婚却有点不同。与长期分开居住在异地的人一起生活,这好像是件很不容易的事。事实上,李洙英姐姐和朴京琳姐姐结婚后,开始从周围听到更多的‘不结婚吗?’这样的话。也有羡慕结了婚的人的时候。偶尔,结了婚的女子买贵的东西或者不得不做艰难的决定时不得说‘得和丈夫商量一下’吗?这样的时候就羡慕。我也想快点结婚说‘和丈夫商量下’。”

    -经常饰演可爱善良的角色。对坏角色不感兴趣吗?

    “真的很想演个坏角色,但由于我的外貌和嗓音,其他人都说我好像不适合演坏角色。很想演像电视剧《善德女王》中高铉贞前辈饰演的美室那样的角色。”

    -饰演了童颜美女这一角色。保持童颜外貌的秘诀是什么?

    “我一定得化妆,不然就会看出我的真实年龄。哈哈。偶尔看着我没化妆的样子,我也会吓一跳。有种感觉自己像是不在地球上生活的生命体。看起来像素颜时也都化妆了,一点不遗漏地细细地化妆。”

    -将来的计划?

    “打算稍微休息下后创作歌曲。暂时中断了在中国制作专辑,回到韩国拍电视剧了,所以我得把它完成。想快点定下下期作品进行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