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间谍明月》公开剧照 Eric张熙珍奇袭接吻(图)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0 14:08:01   来源:   

    《间谍明月》的张熙珍和Eric上演了赌博性的奇袭接吻。

    即将于11日首播的KBS2TV新月火剧《间谍明月》公开的剧照中,可以看到诱发人们好奇心的场面。剧中扮演亚洲最高韩流明星强旴的Eric和饰演顶级明星兼特级酒店继承人朱仁雅的张熙珍从第一集开始就奇袭般的接吻。

    拍摄初期Eric和张熙珍在初次见面多少有些尴尬的气氛中演出了这次的kiss戏。但是经过几次NG成功拍摄完成之后两人迅速变得亲近起来。

    制作组自信地表示:“从第一集开始韩艺瑟和李真旭令人呼吸紧凑的动作场面、在新加坡举行的韩流演唱会、道路上的追击战等将充分满足观众的期待感,提供多样的看点。”

    《间谍明月》讲述的是朝鲜特工明月(韩艺瑟饰)接受了“3个月内与韩流明星强旴结婚并带回朝鲜”任务的左冲右突浪漫电视剧。11日晚9时55分首播。[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