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激情唱响》和选手共舞 热辣性感闹翻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3 13:16:08   来源:   

  

  

  辽宁卫视音乐节目《激情唱响》录制期间,出现了一位超牛选手。不仅被羽凡称为是“《激情唱响》开始以来最man选手”,连十年不曾跳民族舞的阿朵,都在台上和他共舞了一曲《敖包相会》,热辣的舞姿闹翻全场。

  19岁选手实力获青睐

  该选手演唱参赛曲目时,选择了边唱边跳的表现形式,唱功和舞蹈功底均受到了评委的赞扬。阿朵当即对其表示:“目前来说,《激情唱响》的所有选手里,你是第一个我很想和你共舞的人。”就连一向对选手表现力审核颇为苛刻的柴智屏,也点评说:“你身体的柔软度和肌肉力量恰到好处。”

  该选手向评委介绍,自己曾练过十年民族舞。有同样经历的阿朵立即回应:“我也是哦。”羽凡先是评价该选手是“《激情唱响》开始以来最man选手”,之后便开始调侃阿朵:“你去吧,你们共舞一曲《敖包相会》,我帮你们伴唱。”

  阿朵热辣舞姿闹翻全场

  在羽凡和观众的“怂恿”之下,阿朵上台和该选手共舞,羽凡则真的清唱了《敖包相会》为两人伴唱。虽然跳舞前阿朵自称“已经十年没有跳过这个舞了”,但是两人配合起来颇有默契。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阿朵跳起民族舞来也很是热辣,在全场观众的节拍配合下,举手投足间不失妩媚。羽凡对于这组“临时组合”还做了点幽默点评:“这才是我们的《激情唱响》,拿得出,也唱的出。”

  辽宁卫视2011选秀节目《激情唱响》专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