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死敌险碰头陈冠希闻“锋”速逃 谢霆锋冷笑置之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4 10:07:43   来源:   

    

陈冠希与友人现身中环,而霆锋就在不远处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跟死敌陈冠希(Edison)昨日冤家路窄,当霆锋在中环理发时,过气情敌Edison竟突然杀出,被大批传媒秒杀追击,惟当Edison收料后即闻“锋”速逃。相反,霆锋获悉跟Edison几乎狭路相逢时就不屑冷笑,摆明不放对方在眼内。

  谢霆锋、张柏芝和Edison的三角错竟没完没了,当年柏芝和Edison的欲照风波,令锋希好友反目,怎知柏芝却于5月跟她口中“猫哭老鼠假慈悲”的Edison来个机舱自拍,引爆锋芝婚变危机。

  衣着风格接近

  千算万算,猜不到机舱自拍相隔2个月后,昨日轮到霆锋和Edison在中环冤家路窄。昨日戴cap帽、穿牛仔裤继续穿拖鞋的霆锋,去完天后看脊椎骨医诊治旧患后,于4时40分到皇后大道中的陆佑行,往楼上的发型屋剪发。怎知半小时后,死敌Edison竟突然在楼下出现,还巧合地同样戴cap帽着牛仔裤现身,两人品味相同不知是喜是悲。

  初露风骚笑容

  由于有大批记者在陆佑行楼下等霆锋,当Edison身影乍现,记者立即朝他冲前狂跑,Edison呆一呆看后面还以为有事发生,当被记者秒杀包围后,他还露出风骚笑容,记者问Edison去哪儿?他抬头到处看:“我正在找路。”还八卦反问记者:“你们在这干嘛?”有记者有意的说:“你老友(霆锋)在上面剪发。”

  Edison闻言十分错愕,牵强笑一笑,即时变脸不理记者,跟友人边说边走,记者再问他:“仲有没有和柏芝联络?”Edison继续不出声,一支箭进入振邦大厦,与霆锋身处的陆佑行只有十几步之距。

  离奇笑得灿烂

  或许Edison知道跟霆锋同时身处中环,为免夜长梦多,逗留了不够20分钟即撇下友人速闪,还跑过对面马路避记者,离去时黑脸超cool,刻意不看记者,直走直过。

  约1小时后,霆锋剪完发出来,记者即问他:“刚刚Edison出现?”霆锋愕然说:“是吗?”然后冷笑一声,记者再说:“是呀,他刚刚从这里走过。”霆锋冷冷说:“这里好多人经过。”问还有没有生Edison的气?霆锋“酷笑”没出声,助手表哥即阻止记者再问,记者转问霆锋:“你现在心情怎样?”他露齿而笑,笑容愈来愈灿烂,耐人寻味,临上车时说:“我回去啦!”然后返金钟栢舍。[page_break]

[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