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李民浩朴敏英爱的纠结 收视率小幅下降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09:28:00   来源:   

    SBS水木剧《城市猎人》收视率进入平稳期。

    根据收视调查公司AGB15日的资料显示,14日晚播放的《城市猎人》第16集创造了19.2%的全国收视率,这比前一天第15集的19.9%的收视率下降了0.7个百分点,离突破收视20%只差0.1个百分点的《城市猎人》,新台阶就在眼前,收视率却小幅跌落实在令人可惜。

    14日播放的《城市猎人》16集,勾画出了李民浩和朴敏英揪心的爱情故事,心有怨恨的人向具荷拉饰扔鸡蛋和面粉,而这一切全被保护具荷拉的朴敏英挡住,使自己变的很狼狈。看到朴敏英而十分惊讶的李民浩很是担心,并递去手帕,但是因李民浩的离别宣言而受伤的朴敏英对此冷淡地拒绝了,让人很揪心。

    另外,同时放送的KBS 2TV《浪漫小镇》和MBC《你为我着迷》分别创造了14.1%和5.6%的全国收视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