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李民浩终表白 分离宣言令朴敏英心碎

http://www.yule.com.cn 2011-07-15 15:42:22   来源:   

    在14日播放的SBS水木剧《城市猎人》第16集中,李民浩和朴敏英最终选择了分离。由于自己城市猎人的身份和现实的状况,李民浩明白自己不能去爱任何人,所以选择离开朴敏英。

    见到朴敏英后,李民浩表情真挚地说:“都是我的错,你因为我而受累而无法释怀,我不想对你留下任何关于我的回忆”,然后表露了自己隐藏很久的心意:“金娜娜…我喜欢你”。

    李民浩向朴敏英初次表白的同时也发表了离别宣言,李民浩说:“我怎么都放不下你,我喜欢你,所以请你先放开我,就算我再来找你,你也要假装不认识我”,朴敏英满眼泪水。李民浩明白叫自己绝对不能陷入爱情的真彪(金相中饰)的话,为了朴敏英的安全而离开了她。

    李民浩向朴敏英投去坚决的目光,也终于展露了自己的心意 :“我是第一次求你,也是最后一次,你忘了我吧”,“金娜娜,对不起,因为认识我,让你那么辛苦”。李民浩又说:“我后悔遇到你爱上你,一定要忘了我,然后和别的男人幸福的生活下去”。朴敏英听后非常生气,说道:“虽然我知道你要分开的理由,也知道你的心意,但是你怎么能说出让我去和别的男人在一起的话呢”,顿时泪如雨下。

    李民浩对朴敏英悲痛欲绝的真心,通过电视剧完完整整地传递给了观众,使得观众也倍感煎熬。播完之后,观众们回应说:“润成终于向娜娜表露了真心,两个人要是能有个美好的结局就好了”,“因为爱而离开也是现实所致”,“对于身为城市猎人的润成来说,爱情不能成为动力吗”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