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鸿门宴》关机仪式 冯绍峰大赞刘亦菲比杨幂更细心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0 14:01:27   来源:   

刘亦菲 冯绍峰

    日前,真维斯娱乐现场探访了《鸿门宴》关机仪式。其实,打从这部电影选定角色时起,关于冯绍峰能不能演项羽的争论就没停过,面对大家的质疑,活动当天,冯绍峰可是夸下了海口。

    冯绍峰 对自己演技充满信心

    相信在电影《鸿门宴》之前,观众们都很难将冯绍峰和项羽这两个名字联系在一起,而在以往观众的印象中,冯绍峰可是个斯斯文文的演员,让他来出演楚霸王项羽本身就相当具有挑战。冯绍峰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显得自信满满:“我觉得我就是项羽,我只能演好,穿完那个衣服,我就觉得我是了。”

    冯绍峰 和偶像黎明对戏很难演

    影片中刘邦的角色是由更重量级的黎明来演,想让冯绍峰在气场上压过黎明,对他来说可是不太容易:“导演的要求我压倒刘邦,因为我很喜欢黎明,我是他的歌迷,自己也觉得怎么办呢。”

    冯绍峰 自创方式来“修炼气场”

    尽管冯绍峰嘴上说是黎明的歌迷,但在电影情节中,项羽可就是要比刘邦气场更强,为了能最终达成目标,冯绍峰从一进组开始,就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修练出”气场来。冯绍峰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编导透露了一个特别的方法:“一个特别奇怪的办法,听说黎明来了,我么见过他,我就从化妆间走了下去,拿了把凳子,就坐在他面前,就这样的盯着,就一直盯着他,看了两个小时,他当中也有看到我,说着孩子怎么了。”

    冯绍峰 刘亦菲比杨幂更细心

    除了和刘邦的对手戏外,项羽与虞姬的爱情也是鸿门宴故事中的重要桥段。当天的活动上,冯绍峰就将饰演虞姬的刘亦菲直接拿来和老搭档杨幂做比较了:“刘亦菲是一个很温暖的演员,你看像以前,以轩、杨幂啊,他们都是很喜欢跟我开开玩笑,她没有,她就是特别的细心,她会问我,绍峰你觉得这样了可以吗,舒服吗,这都是我问女演员的,而她在问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