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东城参加慈善篮球赛 微博晒靓照粉丝狂转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2 17:20:41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1日,汪东城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某品牌‘天地一斗’炫灵感之夜暨明星篮球表演赛”。之前,大东为了赶拍新戏《绝对达令》闭关一个月,此次为了宣传慈善,特地出关助阵全明星篮球赛。

    昨天比赛的战况相当激烈,比赛刚开始大东所在的“炫灵感”队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双方的比分相差仅在5分左右,一直咬得很紧。在比赛最后9分钟,科比上场,加入了周董所在的“透心凉”队,最终大东一队仅以一分之差落败。但这似乎并未影响到大东的好心情,这次来上海不仅做了慈善宣传,见到了很多好朋友,而且还得知了自己的电影《紫宅》将于今年9月份上映的好消息,大东自是心情好的没话说。

    忙里偷闲的大东把好心情延续到了今天,终于回归了阔别已久的微博,大晒昨天比赛和科比的靓照,苦等了一个月的粉丝们终于等来了大东微博的更新,这让他们激动而疯狂不已,短时间内,此博文的转发量就破万了。

    之后,汪东城还要继续赶拍《绝对达令》,但为了配合新片《紫宅》的上映,大东在近些日子里也会有不少机会来内地做宣传,内地的粉丝将大有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