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俊河与苏志燮参加《无限挑战》 头部受伤缝7针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3 09:34:47   来源:   

郑俊河

    据MBC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7月21日郑俊河在游泳馆进行游戏时碰撞到头部,已经送往医院。据悉,郑俊河前额部分破裂,缝了七针,肩膀和脖子等受到挫伤,大叫疼痛。

    7月22日下午,郑俊河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接受《日刊体育》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受伤部位已经采取了适当的措施,但还是属于受伤的状态,为了进行更加细致的检查,现在已经住进了医院”,“事实上并没太有时间长期住院治疗。但是,为了参加《无限挑战》赛艇特辑等这样需要用到身体的节目,所以觉得有必要进行精确的检查。虽然伤口不会立刻痊愈,但是,若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其它异常,就算有些疼痛也还是会尽全力参加节目。但最重要的还是要听取医院方面的意见,所以现在正在等待结果。他似乎每年都要受到一两次这样的伤,这让他感到很沮丧。”

    工作人员同时补充道:“因为不是令人担忧的重受,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夸大解释或者过分推测。”

    7月21日,郑俊河和好友苏志燮一起参加《无限挑战》录制时不幸受伤。如果医院方面认为郑俊河现在没有严重问题,那么他将按照原计划如期参加7月30日举行的“第53届STX杯全韩国赛艇锦标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