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经纪人爆料:何洁与释小龙相恋是子虚乌有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7 15:13:45   来源:   

  

何洁释小龙活动合影(资料图)

  7月25日,何洁现身广州,录制明星访谈栏目《快乐邀请》,在玩得不亦乐乎的同时,她表示现今不想回应有关释小龙(微博 )的事,过去的就是过去了。何洁还大方透露了自己理想中的男友条件。

  据了解,何洁的新专辑首支主打歌《我多么怀念》的哼唱版在网络上正式曝光。何洁表示这首歌曲适合每一个恋爱过的人听。主持人现场为《我多么怀念》填词,当唱到“即便你有释小龙,我也不介意”时,何洁则建议去掉“释小龙”那三个字。当问及她与释小龙的恋情时,何洁说:“以前对于我和他的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我都不管,现在不想提他,过去了的就过去了。”当追问目前是否有新恋情时,何洁则表示适合她的那个人还没到,一切顺其自然。何洁还透露她心中倾慕的理想对象是年纪比自己大的,会呵护和照顾女生,有孝心,脾气很好,并且让人感到舒服,不管圈内外的人都行。何洁表示自己在感情方面是比较被动的,不太会主动追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