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猎人》上演完美大结局 李民浩朴敏英再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1-07-29 09:05:28   来源:   

《城市猎人》上演完美大结局


    SBS电视剧《城市猎人》以水木剧收视第一名的成绩,完美大结局画上句点。

    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的调查,28日播放《城市猎人》第20集创造了18.0%的全国收视率,这虽比前一天第19集的18.8%的收视率下降了0.8个百分点,但仍居同时段收视第一位。

    当天的放送迎来了大团圆结局,李润成(李民浩 饰)的亲生父亲,身为总统,也是5人帮最后一个人的崔鹰灿(千浩振 饰)终于受到法律的制裁,李民浩的养父李真彪(金相中 饰)称自己就是所谓的“城市猎人”,揽下了所有罪名,而李民浩和金娜娜(朴敏英 饰)则在植物园里再次相会。

    《城市猎人》故事发展节奏快,武打场面乾净俐落,又加入了社会热点话题,使得该剧深受好评,也始终保持着水木剧收视率第一名的好成绩。而男主角李民浩不仅把武打戏演的十分帅气,内心戏也表现得细腻真挚,特别受到观众的好评。

    此外,同时段放映的KBS 2TV《公主的男人》以及MBC《你为我着迷》收视率分别为9.8%和5.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