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演员委员会成立 唐国强:给演员家的感觉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1 08:34:50   来源:   

  

电视剧演员委员会成立(资料图)

  昨日,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当选为会长的唐国强对记者透露,目前章程与会费规定都没有出台,新人没有代表作也可以加入。

  据介绍,成立该会是电视剧产业发展的需要,是在210位一二线演员发起人中,经过民主选举产生的69人理事会,再经由理事会选举出第一届领导班子,唐国强当选为会长,副会长有王奎荣、王馥荔、卢奇、刘劲、李幼斌、宋春丽、张丰毅、张国立、杨立新、陈宝国、林永健、庞敏、黄宏、奚美娟、萨日娜。

  他们将通过为会员服务发挥作用,在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利益的同时加强行业自律。唐国强坦言,现在电视剧新人一毕业就失业,这个委员会成立的意义很重大。“希望这个平台让所有演员都有家的感觉,而且这个平台没有任何门槛,只要演过戏就行,不一定要有代表作品”。虽然旨在提升演员队伍的素质及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但目前该会的章程仍是空白,后续工作还需加紧展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