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怀钰遭内地厂商跨海告诽谤 已录节目全遭冻结

http://www.yule.com.cn 2011-08-05 14:02:00   来源:   

  

  徐怀钰最近频上节目曝光、赚通告费。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徐怀钰(Yuki)与经纪公司“龙演”的合约官司还没落幕,当初帮龙演替Yuki接洽内地演出的上海“索尔比”公司,因不满徐怀钰与委任律师翁瑞麟指控“索尔比”是空头公司,昨对徐怀钰跨海提告诽谤,但翁瑞麟昨反驳:“我们有查证过, 索尔比登记的地址确实不是这家公司在营业。”而龙演昨也提醒各电视制作单位勿触法邀徐怀钰录影,此举让已录好徐怀钰专访的《沈春华life show》、《猪哥会社》都决定暂缓播出。

  龙演老板吴祖望昨发声明稿表示,索尔比公司一方面不满被指控为空头公司,造成名誉受损,另一方面则是当初徐怀钰跟龙演去年签约后,立刻帮她安排商演机会,还有其他代言收入,高达500万元人民币。

  索尔比表示当时她避不见面导致现今窘境,认为她不重视内地市场及歌迷,严重损害索尔比形象,因此决定授权龙演提告,还扬言动用关系封杀徐怀钰所有内地演出,直到她登报道歉为止。

  翁瑞麟昨闻讯表示:“基本上那些内容,我们有请内地律师去索尔比登记地址查证过,也拍了照片,也问了楼上楼下店家,确定这地址不是这家公司在营业。”

  龙演昨也表示徐怀钰的合约解除与否需由法院认定,所以现阶段她的演艺合约仍由龙演负责,希望各制作单位不要误触相关法令,

  而原定本周日播出Yuki专访的《沈春华life show》制作人张那祈表示:“中天突然有其他考量,希望节目本周先不播,等理清相关法律问题后再做确认。”

  有徐怀钰载歌载舞的民视《猪哥会社》也跟进,决定本周六先不播出,但徐怀钰昨晚依然受邀录制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制作人叶心如表示:“发通告前也担心过,但看她也上了其他节目,所以会先跟她那边联络,先了解情况再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