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15日“最纯潘金莲”甘婷婷做客中国娱乐网 《新水浒微博群英会》继续给力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4 10:26:43   来源:   

    随着新《水浒》的热播,中国娱乐网“新水浒微博群英会”下周继续给力。

    在新《水浒》中饰演潘金莲的甘婷婷将于8月15日下午到访,为你诠释她心目中的潘金莲水浒故事!在新版水浒中,内地当红女星甘婷婷饰演的潘金莲不再是“古往今来第一淫妇”,少了几分风骚,多了几分清纯。在饱受外界争议的同时,你怎样评价她呢?赶快向她提问吧!与甘婷婷同时在线交流地址:


    微访谈嘉宾:甘婷婷

    微访谈时间:8月15日下午15:00—16:00

    提问方法: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在嘉宾列表选择甘婷婷,说出你最想对甘婷婷说的话,这样甘婷婷就可以看到你的提问,并有可能亲自回复你哦!同时我们会在被回复的幸运网友中选择三位,送出由新浪微博提供的吉祥物和精美书签!


    下周除了甘婷婷做客外,孙二娘的扮演者何佳怡、阮氏三雄、白胜等扮演者也将做客中国娱乐网,具体访谈时间关注中国娱乐网官方网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