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艺瑟与制作方矛盾爆发 罢演《间谍明月》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5 09:30:35   来源:   

韩艺瑟

    韩艺瑟拒绝参与《间谍明月》拍摄,担心电视剧停播的声音越来越高。

    韩艺瑟14日上午8点没有出现在KBS 2TV《间谍明月》的拍摄现场,所有对手戏演员全部在拍摄现场进入待机状态,希望不要发生异常,但是韩艺瑟始终没有来到现场。

    韩艺瑟在《间谍明月》的拍摄前半段开始就传出和导演等制作阵容发生矛盾。随着拍摄双方矛盾虽见化解之势,但最终还是在这次罢演事件中彻底露出水面。

    双方矛盾如不能化解,罢演的最坏结果将是电视剧停播。《间谍明月》将在15日播出的11集尚未拍完,如果算上16日即将播出的12集,目前为止拍摄工作只完成了40%。

    因此韩艺瑟与制作人员之间矛盾导致的本周《间谍明月》停播无法避免。电视剧相关人士透露:“听说韩艺瑟已经接受了制作方的协调建议,并表示一定会回到拍摄现场。”

    好像没有交集的平行线一样的韩艺瑟和《间谍明月》制作方能否和解,电视停播状态能否结,观众们倍加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