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主持不穿内裤上节目?回应:是PS过的照片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7 15:13:36   来源:   

图为网传“女主持人不穿内裤”的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关于湖南卫视室外竞技节目《智勇大冲关》女主持人不穿内裤主持节目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视频中,一女性主持人在引导选手出发闯关时,不幸被风吹起了所穿的超短裙,疑似没穿内裤,令网友一片哗然。

记者之后了解到,该女主持人实乃广东卫视当家花旦吴瑕。前日,吴瑕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真的穿 了内裤,还称自己近来深受此事件的困扰,因为“现在每一天微博上都有网友问我‘今天有没有穿内裤出门"。对于该段视频的真实性,吴瑕一口咬定是假的,“我不仅穿了内裤还穿了打底裤,只不过打底裤是肉色的,当然我也会汲取大家的意见以后穿黑色的。”

吴瑕告诉记者,她的助理在网络上联系到了最早在网络上传播该视频的那位网友,“那个叫‘如梦三下’的网友承认了处理过这段视频,他前几天还在博客上向我道歉,感谢我没有起诉他。”对此,湖南卫视《智勇大冲关》的制片人罗强良在微博上表示:“网络上传的是PS过的照片和视频。”同时,节目组发出声明:“智勇”栏目组及湖南卫视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希望发布相关内容的人士马上主动删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