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水浒传》小李广花荣今晚登场 扮演者张迪明日做客中国娱乐网

http://www.yule.com.cn 2011-08-18 14:33:46   来源:   

    随着新《水浒》的热播,中国娱乐网“新水浒微博群英会”本周继续给力。在送走了胡东扮演的林冲、甘婷婷扮演的潘金莲、何佳怡扮演的孙二娘以及阮氏三雄、白胜之后,接档访谈的又将迎来一位大人物。在新《水浒》中饰演小李广花荣的张迪将于8月19日下午14点到访,为你诠释他心目中的水浒故事!

    在新版水浒中,最终选择张迪作为饰演花荣的演员,除了有良好的表演实力做基础,更重要的是他俊朗的面孔使得花荣又在外貌上多了几分与原著的相似度,用现代审美标准来说,花荣这一角色“增一分则肥,减一分则瘦”。今晚第34集《宋江夜宿清风寨》中小李广花荣即将隆重登场,张迪坦言,饰演小李广花荣是自己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一次表演经历,希望即将出场的花荣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的张迪,因为曾经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并成为宝玉组全国三强而逐渐为人所知,实际在参加比赛之前他就主演了多部影视作品。清新自然的演技令其拥有一批忠实粉丝。

    欢迎登录  赶快向她提问吧!幸运的话你将得到张迪的亲自回复,并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精美礼品!


    微访谈嘉宾:张迪

    微访谈时间:8月19下午14:00—15:00

    提问方法:使用新浪微博账号登陆   ,在嘉宾列表选择演员张迪,说出你心中的问题,这样就有可能得到张迪的亲自回复哦!同时我们会在被回复的幸运网友中选择三位,送出由新浪微博提供的吉祥物和精美书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