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伟霆与阿sa不查短信 张敬轩:男人不应打女人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2 12:20:29   来源:   

罗仲谦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陈伟霆、泳儿、钟舒漫昨日出席“太阳计划”活动,对于傅颖日前声称被罗仲谦动粗,他们均认为男人不应打女人,但不能指谦仔是“贱男”,因为大家不知道究竟发生过什么。

根本不知发生何事

张敬轩认为感情事应用温和方法处理,拿出来讲的话,只会你一言、我一语,他说:“男生不应向女仔动粗,打女人始终不对,不过很难讲,根本不知道他们发生什么事。”他觉得Theresa是温和的女孩,生活与工作都很细心。问他与绯闻好友关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有没有吵架?张敬轩说:“没试过,但在录音室试过有争执,当时我想一支麦克风打过去,不过麦克风太贵,我不忍心!”

吵架有碰撞好正常

陈伟霆认识谦仔,他不觉得对方有暴力倾向,他说:“虽然谦仔大块,不过我们大只不代表暴力。”陈伟霆坦言与女友蔡卓妍不会查对方的手机。泳儿与钟舒漫认为男人不应打女人,不过吵架时有身体碰撞就好正常,她们表示不应说谦仔是“贱男”,因为不知道他与Theresa发生过什么事。问到有没有被男友打过?她们表示绝没有试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