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和朴敏英陷入热恋 现身首尔甜蜜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3 15:25:47   来源:   

李敏镐和朴敏英

    《城市猎人》的李敏镐(李民浩)和朴敏英陷入了热恋。

    有消息称,曾在SBS周三周四剧《城市猎人》中分别饰演秘密特工与青瓦台警卫员、上演了一场感人的爱情故事的两人从一个月前开始便开始交往了。

    从电视剧播放前开始就有人质疑“两人是否在交往”,而当时两人却笑着解释称:“在5年前还是新人的时候就一起拍过广告等,从很久前都认识”,“彼此太熟悉了,反而害怕在拍感情戏时会觉得尴尬”。

    特别是在8月电视剧结束后进行的采访中,朴敏英还亲口说:“经常有人问我和李敏镐是不是在交往,绝对不是”,并说:“我们两人的性格都非常大大咧咧,所以经常会招来人们误会。现在我还没有交往的人”。李敏镐也在电视剧结束后的采访中说“没有交往的人,与朴敏英只是朋友”,对两人交往的疑问进行了否认。

    然而,经证实,两人从那个时候开始就已经表现出了特殊的感情。双方的经纪公司介绍说“两人在7月份电视剧结束后,有大量空余时间的时候才开始发展成为了恋人”,“现在双方都在相互加深理解,希望大家多多包容”。

    据悉,两人在首尔清潭洞等地方一起喝茶吃饭等,和普通恋人一样享受甜蜜约会。但是,为了躲避周围人的视线,李敏镐和朴敏英特别注意保密问题,两人会错开时间分别驾车到约会地点后相会。

    李敏镐在《城市猎人》结束后正全心投入日本的粉丝见面会等,加快了在亚洲活动的步伐。朴敏英也确定出演KBS2电视台《荣光的在仁》的主角,正继续活跃在荧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