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和朴敏英宣布恋爱 《城市猎人》甜蜜场景回顾

http://www.yule.com.cn 2011-08-23 16:51:48   来源:   

李民浩与朴敏英精彩剧照

    随着李敏镐和朴敏英两人宣告恋爱,此前在人气中终映的让两人定下缘分的《城市猎人》再次集中了粉丝的视线。

    上个月28日大结局的SBS电视剧《城市猎人》中,李敏镐和朴敏英以恋人身份登场,在剧中上演了甜蜜肉麻被人称为“10种爱情表现”的浪漫戏码。

    这10大爱情表现场景中,包括电视剧播放之初,在青瓦台警备室相遇的李润成和金娜娜上演的令人窒息的“亲密”柔道戏码。此后,在夜店里再次看到金娜娜的李润成宣告对方为自己的爱人,并强吻了娜娜。

    接着,为金娜娜受伤的脸部贴上波罗罗创可贴的李润成开始表达自己的心意,在两人一起搭乘公交车时,故意将头靠在了娜娜的肩上。此后,李润成向娜娜提出同居,故意一步一步接近了看着“如果有身体接触就要罚钱”的金娜娜,令娜娜紧张不已。

    此后,两人通过在沙发上和路灯下的接吻确认了彼此的心意,为了安慰对方,两人还进行了甜美而忧伤的后背拥抱。而李润成为受伤的娜娜温柔洗头的场景更是俘获了观眾一票芳心。

    电视剧播出当时,李敏镐和朴敏英两人便以真情流露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如粉丝期待的一样,两人如今的恋情宣告也让人再次回想了《城市猎人》的浪漫戏码。

    另一方面,朴敏英所属公司23日在与Joynews通话时吐露:“目前两人正在相互了解的阶段”,对二人的恋爱事实给予了认证。

新闻表情